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朝鲜世界杯门票只分给高级干部 剩余进倒票市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14日12:16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英国《镜报》12月13日报道,朝鲜足球代表队自1966年以来时隔44年再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然而绝大多数朝鲜人将不能赴南非现场为国家队呐喊助威。

  报道称,朝鲜队与巴西、葡萄牙和科特迪瓦一同被分在了被称为“死亡之组”的G组,而朝鲜队参加的比赛都被安排在南非拥有南非最大足球场的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进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参赛国家可获得足球场容纳人数的9.8%的球票。这样朝鲜共计可获得17000多张世界杯球票,超过了在相对较小的足球场进行比赛的英格兰队。

  尽管获得了较多的球票,但是绝大多数朝鲜人将不能赴南非现场为国家队呐喊助威。朝鲜已经决定,南非世界杯球票将只分配给朝鲜高级干部及相关的200多人。剩余的球票将投入到倒票市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