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海南训练踢比赛 蔚少辉称誓争亚洲杯决赛权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14日12:21

   本报讯 在琼冬训已经一个星期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昨天迎来了开心和轻松的一天。昨天下午,国足应海南一企业的邀请来到海口龙昆南振兴路一足球场进行了一场交流友谊赛。比赛中,国足主帅高洪波亲自披挂上阵和以国足教练组为主的阵容一起大秀球技。持续一个小时的比赛,两队也不知道各进了多少个球,国足主力则全部在一边喝椰子水等待晚上聚餐。

   昨日上午,国足在亚泰基地进行了一次较高强度的训练。他们不但再次进行了沙滩万米长跑,训练时间还拖到了中午1时才结束。昨日下午4时许,简单休整后国足一行40余人在领队蔚少辉、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从盈宾半岛的亚泰足球基地来到海口市内的足球场。此次是国足抵琼冬训后首次对外交流,受到了大量球迷的热情欢迎。海南特区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国足来到后现场上百人组成的秧歌锣鼓队即欢快地表演起来,数百球迷追随国足步入球场。简短见面仪式后,国足派出了以高洪波为队长的国足教练组队,与海南一企业球队开始了友谊赛。比赛一开始,国足即连续被对手灌入两球,高洪波一开始跑动不多,当看到落后,也不断加快了进攻的步伐。场外,国足主力队员则集体坐在看台上喝椰子水,双方进球后队员们也鼓掌祝贺。国足派出的非主力阵容受到了礼遇,企业球队年轻队员多,换人次数也较多,但都很注意不让国足人员受伤。在比赛中,高洪波不愧是国家队前锋出身,频频组织进攻。而领队蔚少辉和平常一样,临时担当起了教练员在场边指挥。经过了60分钟轻松的较量,双方也不知道各进了多少个球,友谊赛在球迷们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赛后,高洪波和现场海南球迷进行了合影签名,并连连代表国足向海南球迷表示感谢。

   蔚少辉致谢海南球迷

   称国足誓争亚洲杯决赛权

   本报讯 昨日,国足领队蔚少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不理想让球迷失望,但他仍恳请海南球迷支持国足。“这次我们来到海南冬训,得到了海南球迷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能用进入亚洲杯预选赛决赛作为对球迷的回报。”

   蔚少辉表示,国足在海南冬训已经一个星期了,这一星期以来训练成果很好,因此也利用这次打友谊赛的机会让主力队员们休息调整一下。蔚少辉说,国足特别感谢海南球迷的支持,让他们在海南感受到了贵宾的礼遇,虽然过去成绩不好,但很有信心通过海南冬训的加倍努力,能在明年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取得两胜,并入围决赛为国争光。

   主教练高洪波简短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国足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训练计划,第二阶段从今天开始将会更加艰苦。高洪波说,利用冬季在海南集训的机会给队员储备体能,这是他现阶段的主要训练目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