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东亚运女子十米台汪皓夺冠 表现好受到领导表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2:30

  本报香港12月13日电(特派记者苏娅辉)今天,东亚运动会女子十米台比赛,天津汪皓以460.80分毫无悬念地夺冠。首次参加东亚运动会,汪皓包揽了女子十米台双人和单人两枚金牌,荣获“双冠王”。

  从全运会夺得单人亚军、双人冠军,到东亚运动会全取两金,汪皓的表现得到了国家游泳中心主任李桦的肯定:“汪皓表现得非常好,包括王鑫也很好。她们作为年轻队员,通过大赛的锻炼,积累了比赛经验,逐渐走向成熟。特别是自信心的提升和技术水平的提高,这些都是她们通往伦敦奥运会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