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乔丹遭人指控索赔416万 雷人酷似上帝屡被骚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14日12:56
上帝乔丹遭海卡德指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美媒体消息,大明星总是有无穷无尽的烦恼?对于迈克-乔丹这样的昔日篮球之王来说确实如此,近日飞人陛下又有了麻烦,而且这次他的麻烦相当雷人--一个和乔丹长相相近的人把飞人给告了,理由就是他和乔丹长的太像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俄勒冈州一位名叫阿伦-海卡德的男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起诉飞人乔丹,原因是乔丹和他长得太像,这为他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不便。因为长得像飞人他经常受到球迷的骚扰,而这种骚扰已经干扰了他的正常生活,超越了他能忍耐的限度。所以他决定起诉飞人,要求获得精神赔偿。“我也不想长得像乔丹,但是我也没有办法。”阿伦-海卡德说。

  海卡德还表示将以诽谤罪的名义起诉乔丹,还要求飞人对他的精神损失进行永久性的补偿,而他的要价更是高达416万美金。除了乔丹之外,海卡德还将起诉耐克公司的创始人菲尔-奈特,理由是耐克公司一手打造了乔丹,同样他要求耐克公司赔偿416万美金。

  尽管阿伦-海卡德成功获得赔偿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遭遇如此雷人的官司,相信飞人乔丹还是名人中的NO.1。(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