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21分马刺击沉快船 圣城替补57分喜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14日12:59

视频:邓肯21分帕克里突外投准两双 马刺115-90胜快船


马刺VS快船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NBA常规赛今天激战5场,其中一场西部内战中、客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15:90击败洛杉矶快船,迎来三连胜。

  邓肯得到21分、3篮板;帕克10分、7助攻;吉诺比利17分、3助攻、3篮板。快船一边,中锋卡曼19分、10篮板;巴朗-戴维斯20分、6助攻;大前锋索顿16分、9篮板。

  这一战,快船主教练邓利维将巴朗-戴维斯放在替补上,可惜这一变阵不但没有收到奇效反而拖累了快船。开场之后,快船一上来就以2:7落后,随后马刺又连续打出两个7:0的小高潮,39:23、马刺领先了16分。39分也成为马刺本赛季单节最高分。

  第二节,马刺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以上,然而本节最后2分钟,快船在巴朗-戴维斯的带领下突然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6:66、落后马刺10分。戴维斯得到11分、5助攻。

  第三节,士气大振的快船继续紧紧追赶马刺,巴朗-戴维斯命中一记跳投之后两队分差也被缩小为7分。关键时刻,马刺替补拯救了球队,邦纳、吉诺比利、布莱尔三人联手贡献7分、帮助马刺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为13分。

  最后一节,马刺替补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为25分以上,比赛胜负也彻底盖棺定论。

  圣安东尼奥马刺首发:理查德-杰弗逊、基斯-博甘斯、蒂姆-邓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托尼-帕克。

  洛杉矶快船首发:克里斯-卡曼、埃里克-戈登、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厄、马库斯-坎比、艾尔-索顿。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邓肯严防卡曼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