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不缺兄弟连 乔丹巴克利场上敌对场下变密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范兆明
2009年12月14日13:08

   NBA是一个竞争残酷的联盟,但这不妨碍球员们结下深厚的感情。有的在同处一队的过程中,结下感情,也有的从对手变成朋友。

  迈克尔-乔丹和巴克利就是从对手变成朋友的。在球场上,两个心高气傲的家伙一定会拼个你死我活,互相不服气。直到1993年总决赛,飞扬跋扈的巴克利被乔丹击败,巴克利这才肯承认乔丹的厉害:“我是地球上最会打球的人。乔丹?他是外星人!”

  乔丹这种高高在上众人景仰的球星,从巴克利这种心直口快、胸无城府的家伙身上得到了友谊。后来,两人成了关系十分亲密的好友。巴克利经常光顾乔丹的豪宅,一起打高尔夫或者小赌一把。

  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则是在共同效力火箭的时候结下深厚的感情。与当年的纳什、诺维茨基一样,弗朗西斯和莫布里也形影不离,两人一起去吃饭,一起泡吧,一起练球。最感人的一幕是,当有人建议他们的儿女结婚时,弗朗西斯怒道:“不行,我们是兄弟,那是乱伦!”

  德怀特-霍华德和贾米尔-尼尔森也是一起成长起来的好兄弟。2004年,两人一起来到魔术,两个年轻人很快就打成一片。更重要的是,相互之间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获得了球场上的成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