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压轴大戏中意外丢金 “超级丹”比赛后连连喊累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3:19

  本报讯 在昨天东亚运动会的收官日,一场羽毛球赛场上的压轴大戏却爆出大冷门。人称“超级丹”的林丹输给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韩国选手,引得数十家媒体竞相追访。

  一路高歌猛进的林丹在羽毛球男单决赛中连输两阵,以19∶21、18∶21败给韩国“黑马”崔镐振,丢掉了原本没有悬念的金牌。

  林丹赛后接受采访时连连称“累”,他说,因为下半年连续打了全运会、大师杯、法国公开赛、中国公开赛,确实感到很辛苦。“如果没有系统的训练,比赛成绩肯定受影响。希望(队里)将来能够考虑一下,安排一些对我来讲更有针对性的比赛。”随后林丹略带无奈地说:“我已经很努力在打了,团体拿了金牌,单项得个银牌也不错啊,不可能所有好事都是你的。”

  女双比赛同样爆冷,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在力擒中国队的成淑/赵芸蕾之后,又在决赛中直落两局斩落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队马晋/王晓理,“意外”折桂。

  在一场中国香港队“内战”中,老将周蜜带伤拼到第三局,终难忍伤痛退赛,叶姵延封后。颁奖仪式上,被搀扶着登台领奖的周蜜和叶姵延双双落泪,紧紧相拥。中国队仅在混双项目中由张亚雯/陶嘉明获得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