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即将开始铺设新草皮 河南建业主场改造进展顺利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3:2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自从建业俱乐部决定把明年的亚冠主场和中超主场放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之后,航体和备用场地省体育中心都投入在紧张的改造工程中。记者昨天从俱乐部了解到,航海体育场的改造工程进展得非常顺利,即将开始铺设新草皮。

  据悉,航海体育场的改造工程自上月底开始动工后,工程在北京一家专业公司的督工下进展顺利。目前,体育场内沙土翻新工程基本结束,现在只等撒上肥料完全融合后便可铺设草皮,不久浑然一体如地毯一般的新草皮将呈现在大家面前。据了解,由于本次改造工程是由曾参加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建设的一家国内著名的专业公司承建,不但速度快,质量也将有保证。对方承诺,改造后的航海体育场草皮情况肯定为国内一流,将完全具备承办包括亚冠在内的任何国际大赛的资质。航体的其他硬件设施包括休息室、工作室、贵宾室等功能性设施的改造也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