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天天跑步训练见成效 河南建业体能测试全数通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3:21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自上月底来到海埂集训基地之后,河南建业保持了天天跑步的高强度和大运动量锻炼方式,目的就是要尽快通过体能测试,早日投入技战术训练。昨天上午,建业队在督战的足协官员面前进行了体能测试,结果19名队员全部通过,达到了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根据规定,守门员、国家队员和外籍球员不用参加测试,所以昨天上午参加测试的共有19名球员。尽管建业是第一个参加测试的,队员们并不紧张,而是排着整齐的队伍上阵了。即使在最后冲刺时,全队基本上还能保持着阵形,这样做可以避免掉队,也为集体过关打下了良好基础。包括姚冰在内的本土队员都顺利通过,试训的北京籍队员白光则没有过关。

  根据足协的规定,本月18日和26日在海埂还将有两次测试,届时大部分的球队都将参加这两次测试。由于目前绝大多数的球队都忙于应付体能测试,同时也怕球员受伤,所以他们都不愿和已经完成测试的建业打热身赛。因此,今后几天建业的主要训练内容就是技战术训练。同时,一些有意加盟的内外援也将陆续前来试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