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香港吐真言:退不退役霍启刚都会支持我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4日13:33

  也许是因为在香港比赛有情郎“力挺”,夺冠后的郭晶晶心情极佳。尽管在抵港之前就表示“已准备好对付当地狗仔”,但针对昨天发布会上被逼问的种种敏感问题,郭晶晶还是吃了一惊。可媒体也都没想到郭晶晶会在最后时刻大吐真言,面对层层递进的逼问,郭干脆回答:“不管我退不退役,结婚与否,(霍启刚)都会支持我,这就是他的态度。”

  总结本次比赛,一路未遇任何阻碍的郭晶晶首先表示,“非常开心来香港比赛,因为有很多人支持,所以特别想表现好,总体的表现很满意。”话音刚落就有记者提出关于退役的问题,被逼之下郭晶晶正面回应:“我从来没有提出过退役,这个消息最早我也是从媒体上看到的。我已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很多比赛,但只要给我任务我就会好好完成。毕竟我是国家的运动员,国家培养了我这么多年,不是我想退就可以退的。”而对于接下来的打算,郭晶晶表示“一切都听组织安排”,至于明年的亚运会乃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己也都不能做主。她说:“人都会有起伏,状态也会时好时坏。但我会听取组织的安排。自己的意向?如果能参加我当然愿意,可以代表国家去参加奥运会是再好不过的事。”

  虽然郭晶晶已经破例聊了很多,但难遇跳水女皇愿开金口的良机,在座近两百名记者谁都不愿放过,关于结婚的话题也适时抛出,这一次郭晶晶并没有明确答复。“如果结婚了会不会退役?这个我没想过,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走一步看一步吧。”最后当有记者问及霍启刚对她退役有何意见时,郭晶晶还是忍不住松了口,“不管我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的。这就是他的态度。”

  捷报联盟记者 谢礼恒 (香港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