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张亚雯夺东亚运混双冠军 柯萍:她进入奥运状态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4日13:34

  张亚雯夺得本届东亚运动会混双冠军后,记者第一时间与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竞训处处长柯萍取得联系,对于张亚雯在比赛中的表现柯萍表示:“张亚雯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凭借自己的经验带了陶嘉明一段,陶嘉明上手也快,最终战胜了实力不俗的马晋/张楠夺得冠军非常不容易,对此我代表重庆市体育局向她表示祝贺。”

  此外,柯萍还表示张亚雯目前已基本进入奥运备战状态,她说:“张亚雯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曾一度萌生退役念头,不过在各级部门的关心下,她最终放弃了退役念头,开始专心备战伦敦奥运会,加上她本来突出的个人技术和扎实的基本功,现在很快进入了‘奥运状态’,她在最近几场世界大赛中连拿几个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