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香港准媳妇号召力强悍 本届东亚运很娱人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3:42

  甘雁鸿

  都说东亚运竞技水平不高,但在香港举办的东亚运并没有出现“无人喝彩”的尴尬,相反,却是“娱人”无数。

  由郭晶晶压轴的跳水比赛火爆程度超过了刘翔的110米栏,不是郭晶晶的名头超过了“翔飞人”,而是“香港准媳妇”的号召力实在太强悍。霍家公子现场观战,加上一枚金灿灿的金牌就让传得沸沸扬扬的“悔婚”谣言烟消云散。在八卦新闻横飞的香港,以郭晶晶为主题的这出八卦肥皂剧获得空前成功。

  香港男足很争气,在自己的地盘上硬是把日本、韩国两强踩在脚下捧走金杯。12日晚,香港市民欢庆的场面不亚于阿根廷人夺得世界杯。不过,中国香港男足与中国男足没有任何关系,以国奥为班底的中国男足连小组都未能出线。香港男足娱乐了香港人,中国男足呢?

  中国男篮更离谱。在半决赛中59∶91完败给韩国男篮,32分创造了中韩交战史上最大分差的失利。2009年对于中国男篮已足够“黑色”,加上东亚运惨败,算是“一黑到底”了。

  男篮男足的糟糕表现已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看不过眼,但愿段局长不是发发脾气而已,否则信兰成的“男篮二流论”会误导大众,把中国男篮彻底带到亚洲末流。

  林丹爆冷不敌韩国小将,连喊7个累字的他很容易让球迷理解。中国已不需要用金牌来证明什么,如何人性化、合理化地参赛,球队管理者当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