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波黑媒体近日爆出猛料:申花新帅卷入假球传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3:55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前天,有当地媒体报道说布拉泽维奇辞去了波黑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波黑足协主席科拉克维奇向外界证实了这个消息,“没错,布拉泽维奇要求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周六,足协执委会将具体研究他的请辞,结果将在会后公布。 ”

  就在一天之后,波黑最大的体育网站SportSport披露了一条布拉泽维奇请辞的原因:附加赛后,爆出他收受贿赂故意输给葡萄牙的传闻,迫于压力,他选择主动辞职。当然,这是一条未经确认的消息,但是回顾布拉泽维奇的执教生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与假球扯上关系了。

  布拉泽维奇的执教经历绝对算得上丰富,在他第三次回到萨格勒布迪纳莫执教后,曾经有过一次被法国警方拘捕的经历,当时警方的理由是他涉嫌参与了马赛俱乐部主席塔皮的假球案。不过,两周后,布拉泽维奇重获自由,他与假球案的纠缠,也不了了之。今年9月,欧洲区世预赛,布拉泽维奇又一次与假球案“打了一个照面”。德国媒体爆料称,和土耳其的小组赛前,波黑当地的黑帮打电话给布拉泽维奇,要求波黑队输球,作为回报,他们会在他的账户上存入50万欧元,布拉泽维奇拒绝了这个要求。最终,两队踢成1比1。此后,来自德国波鸿的检察官向欧足联提交了电话录音,证实了布拉泽维奇确实遭到黑帮要挟。

  尽管自己好几次都与假球牵扯上关系,但事实证明这个克罗地亚头还是值得信任的,至少在经历了这么多次风波之后,布拉泽维奇还是继续着自己的教练生涯。在谈及世预赛的那次黑帮贿赂时,老帅对媒体说过这么一番话:“我一生中最痛恨的就是弄虚作假,别说50万欧元,就是再多十倍,我也不会出卖自己,因为我怕死后灵魂会下地狱。反对赌球和假球的任务应该是整个欧洲乃至世界足坛的任务,无论是否从事这个行业,都要对这样的丑恶现象坚决说不。不参与非法赌球,维护足球精神和体育道德的纯洁和高尚。 ”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