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男单决赛不敌韩国黑马 连呼7个“累”(图)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1:23
林丹失败后表情郁闷。 新华社发

  
  本报讯 东亚运羽毛球男单决赛13日爆出最大冷门,中国选手林丹以0:2负于韩国黑马崔镐振,痛失金牌。“累了累了累了累了!很累很累很累!”面对媒体的包围,林丹连呼七个累字,这也是他未能夺冠的最主要原因。

  赛后,林丹显得很是平静,在颁奖前的一小段休息时间内,他不停地用手机发着短信,脸上则没有任何表情。

  颁奖仪式结束后,林丹即被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面对央视的镜头,林丹一连说出七个累字:“累了累了累了累了!很累很累很累!”对于比赛,林丹表示:“我今天也尽力打了,对手打得非常好,这个结果也很正常。”他坦言受到体力的困扰,“体力下降了,精力和技术上面肯定会受到影响。”

  具体到自己的累,林丹再次呼吁希望能够减少比赛:“今年下半年我打了很多的比赛,从全运会到大师赛,到法国赛再到中国公开赛,还有这个东亚运动会。马上我又要去打羽毛球联赛的俱乐部排位赛。希望上面能够考虑一下赛事安排,或者对我来讲(安排一些)更有针对性的(比赛)。”(李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