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丢冠连喊七个“累” 29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14:07

  “累了累了累了累了!很累很累很累!”面对媒体的包围,输球的林丹连喊7个“累”字。昨日中午,林丹在香港东亚运动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以0比2(19比21,18比21)负于韩国黑马崔镐振,痛失男单金牌,29连胜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昨日的比赛中,林丹都是开局领先,而后被对手反超。第二局关键时刻,林丹遭遇争议判罚,此后连续失误,最终无力击退崔镐振。赛后,林丹表示,体力下降使得他在场上精力和技术发挥受影响,而对手也打得很好。林丹也委婉地表示了对赛程的不满:“如果没有系统的训练,比赛成绩肯定受影响。希望(队里)将来能够考虑一下,安排一些对我来讲更有针对性的比赛。”据统计,今年下半年,林丹已经连续打了全运会、大师杯、法国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东亚运动会5项大赛。全年,林丹已经夺得8个冠军头衔,仅输了两场,除昨日比赛外,另外一场是输给队友陈金。

  林丹的“累”恐怕还没有到尽头。东亚运动会后,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将于本月16日到20日在广州开打。据八一羽毛球总教练高路江介绍,林丹将在5天内参加6场排名赛的争夺,“这次比赛是为明年的俱乐部联赛做准备,按照这样的赛制,对八一队还是比较有利。我们主要竞争对手是江苏、青岛和广州三家俱乐部。比赛难度不大,但赛程比较紧,对于林丹来说,他还是比较辛苦的。”(本报记者石磊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