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被捕 吊射门成下一个突破口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14:11

  青岛赌球案件有了新的进展,据悉,中甲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已被辽宁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而此前前海利丰主教练左文清也被带到沈阳。本赛季在中甲赛场出现的吊射门,很可能成为下一个案件突破口。

  另据悉,第三届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将于12月21日开幕,将对中国足球未来十年发展规划。足坛反赌打黑也将在会议中涉及,但并非重点。一位足协官员透露:“会进行分组讨论,向假球和赌球等毒瘤宣战,但不会涉及太多。” 另一方面,有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在赌球影响力极坏的情况下,中超有可能暂停。

  反赌扫黑系列评论④

  谁在蜗居,谁在潜伏

  许宏涛进去了,好多人扼腕叹息。这个运作了孙继海、郝海东等多名球员留洋的经纪人(虽然据称没有执照),曾被人们视为中国足球洋务运动的先锋。于是,直到许宏涛在狱中忏悔,还有据称是足协内部人士的人直言“很欣赏许宏涛那句话”:虽然我坐在这里,但我还是认为中国足球需要干净的环境。

  当猫被捉了以后,哭一哭耗子也是可以博得同情的。就像许多人认同《蜗居》里宋思明对他老婆说的:别人都有(小三),我没有,就会被边缘化。

  但犯罪的事实一旦成立,一切同情都将被隔于高墙之外。对许宏涛是如此,对王珀之流,对青岛海利丰的大佬们,都是如此。更多的同情,请留给一旦被取消注册而无从落脚的青岛海利丰据说很牛B的梯队队员们。因为他们的明天,不知将去哪里“蜗居”。许宏涛之外,还有更多许宏涛在潜伏。面对他们,请将同情化为正义的镣铐。

  ■陈普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