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携弟弟现场助威 男友观战郭晶晶紧张失误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09年12月14日14:12

  霍启刚助威

  郭晶晶

  偕弟为晶晶加油

  郭晶晶的男友,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特意偕胞弟霍启山亲赴现场为郭晶晶打气,不过他并未亲自给郭晶晶颁奖。

  为避开媒体的干扰,颁奖时霍启刚来到了贵宾休息室,通过电视直播目睹了郭晶晶领奖的全程。当主持人宣布冠军郭晶晶、吴敏霞的名字时,霍启刚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热烈击掌祝贺女友夺冠。

  场内郭晶晶颁奖时脸上始终挂满了笑容,她先是举起金牌让媒体拍照,然后向疯狂的观众挥手致谢。一直到郭晶晶离场之前,霍启刚都一个人近距离站在电视前欣赏着女友的冠军风采,而贵宾室的其他人也没有打扰他。看着电视上不时穿插着女友的镜头,霍启刚时而微笑,时而叹气,思念之情全然写在了脸上,只恨自己不能马上与郭晶晶团聚。

  郭晶晶退场之后,霍启刚也起身做辞,下楼时又遭到了大批记者的围追,霍起刚礼貌地停下脚步任记者拍了一通,然后钻进一辆黑色的奔驰车里,向媒体挥挥手,一溜烟离开了比赛馆。

  男友观战紧张失误

  昨天下午,香港九龙公园泳池赛场内座无虚席。郭晶晶和队友吴敏霞不负众望,以357.60分的高分摘取了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3米板双人比赛桂冠。

  赛后郭晶晶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记者进行了连珠炮般的提问,其中“郭晶晶何时退役”成为媒体关注焦点。郭晶晶直言自己从未提出过退役申请,也非常想再代表中国队参赛;有记者问会否就退役一事咨询霍启刚意见时,郭晶晶脱口而出“不管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

  总结比赛时,郭晶晶表示在香港比赛有很多人支持,特别想表现好,反而在前两跳时有些失误。没想到有媒体问她是不是在男友霍启刚面前紧张导致失误。对此郭晶晶连忙解释,“因为来了只有两天,训练的比较少。”当记者问有没有打算和霍启刚见面时,郭晶晶的回答模棱两可:“这次主要任务是参加比赛,因为要有一个好的表现,所以会把所有精力放在比赛上面。今晚我会参加闭幕式,明天会和队伍一起回京。” 张 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