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香港中环多家名店扫货 预计花费达10余万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4日14:20

   本报讯 前日下午,刘翔在香港中环多家名店扫货,预计花费10余万元,购买了不少时尚服饰、手表等,飞人其实也是年轻时尚一族。当日刘翔一行在中环“中国会”用过午饭后,下午3点左右来到Armarni 专卖店的男装部试了几双皮鞋和皮衣。在店内,训练有素的服务员们兴奋地小声念着刘翔的名字,继续若无其事地提供礼貌的服务。而一位女士操着上海话对刘翔说:“我儿子是你的粉丝。”刘翔爽快地在一张小圣诞卡上为这位幸运的小粉丝签了名。

  随后,刘翔又走进卡地亚专卖店。刘翔出现在中环街头,街边瞬间沸腾起来,有市民和内地游客直呼“是刘翔,是刘翔”,有的兴奋地举起相机,有的聚集在卡地亚专卖店门口驻足观望。大批记者一路尾随刘翔,在名店门外围堵,即使在中环街上偶遇香港明星关之琳,记者们也权当没看见,继续直扑刘翔。

  刘翔在卡地亚收获颇丰,为自己买了一只运动手表和一个手镯。卡地亚为刘翔特批了九折优惠,据说平日是没有折扣的。刘翔一次性花费了12.7万多元。

  随后刘翔又到文华东方酒店的一家专卖店,选购了几件衣服。刘翔昨日离开香港返沪,大肆采购后,东亚运之旅堪称圆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