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KG率队夺11连胜 AI带伤出战助东家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14日14: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7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勇士(7胜16负)VS76人(5胜18负)(08:00)

  费城76人队已经遭遇12连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这对76人队是一个很好的争胜机会,艾弗森要争取带领球队抓住机会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76人队现在仍无法找到胜利的感觉,尽管上一场对阵休斯顿火箭队时,艾弗森在第四节独得12分,他只能帮助球队缩小差距却不能逆转获胜。12连败的76人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士气,遇到残阵勇士是他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对于76人队来说,他们最需要解决的还是进攻问题。尽管艾弗森已经不再如往日那样犀利,但他给球队带来的帮助还是显而易见的,明天主场作战,艾弗森需要让球队的进攻更有组织性。另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76人队的战术必须要更明确一些。布兰德、伊戈达拉、杨等人要更坚决的冲击内线,他们要给勇士队的内线施加更大的压力。

  反观勇士队,由于球队还无法摆脱伤病,勇士现在已经遭遇两连败。客场挑战同样状态不佳的76人,他们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但他们必须要有更好的进攻发挥,这样才有更大的取胜希望。艾利斯近来状态不错,他要在客场保持攻击性,勇士队需要在他的带领下全力争胜。替补席上的马盖蒂也有很强的进攻实力,勇士队同时需要库里、莫罗、拉德马诺维奇等人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的支持。

  凯尔特人(19胜4负)VS灰熊(10胜13负)(09:00)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经取得10连胜,明天他们将做客挑战孟菲斯灰熊队,状态正佳的凯尔特人队要争取延续连胜势头,而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则希望主场掀翻这支东部顶尖强队。

  凯尔特人继续他们的强势表现,在上一场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后,加上洛杉矶湖人队折戟犹他,凯尔特人凭借19胜4负的佳绩坐上了联盟第一宝座。明天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凯尔特人队争取保持连胜势头,要知道本赛季凯尔特人的客场战斗力十分凶猛,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取得11胜1负的战绩,明天他们要做的就是将这种强势表现延续下去。凯尔特人是联盟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现在凯尔特人队在进攻端打得也是顺风顺水。明天客场对阵灰熊队,凯尔特人还要打出这种攻守均衡的表现。球队核心目前都有很好的表现,再加上替补席上的豪斯、华莱士等人,绿衫军明天的胜算还是很大。

  灰熊队的近况相当不错,他们过去五场取得四场胜利,今天在客场大胜了韦德领军的热队更是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明天回到主场出赛,灰熊队要争取保持强势掀翻这支联盟顶级强队。盖伊的状态非常不错,在今天与热火队的比赛中他拿到职业生涯新高41分,明天如果他能保持这种进攻效率,凯尔特人队会遇到不小的麻烦。另外加索尔、兰多夫和梅奥也都有不错的状态,他们要争取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

  黄蜂VS小牛(09:30)

  步行者VS魔术(08:00)

  雷霆VS掘金(10:00)

  森林狼VS爵士(10:00)

  奇才VS快船(11: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