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男单决赛负崔镐振 林丹因疲劳29连胜纪录被终结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4日14:25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估计林丹自己更没有想到,他竟然在东亚运动会男单决赛中输给了韩国小将崔镐振,29连胜的纪录就这样被终结。一声“我太累了”,让人想起一句歌词——你太累了,也该歇歇了。

  虽然输了球,但是林丹并没有太沮丧,也没像想象中的“黑脸”。“对手发挥得非常好,我已经尽力了,我真的太累了。我最近状态并不太好,下半年打了太多比赛,体力上有些下降。明天还要去广州打羽毛球联赛的排位赛,对我来说体力是个大考验。”体力透支让林丹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是他似乎并没有太多遗憾。“单打无缘金牌,没有遗憾,我已经很努力。不可能所有好事都是我一个人的,东亚运团体已经拿金牌了,现在是一金一银,我还是挺满意的。”

  一向优势的女双项目也“栽”了,马晋/王晓理以0∶2负于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夺得女双亚军。女单比赛中,周蜜因伤退赛,中国香港的叶姵延获得冠军。张亚雯/陶嘉明以2∶0战胜队友马晋/张楠,夺得混双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