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东友”杯天畅室内联赛第四周冠军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14:25

    搜狐体育讯 截止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上十点,2009“东友”杯天畅高尔夫室内联赛第四周周冠军产生,本周比赛成绩比较惊险,最后上周周冠军刘劲松先生的哥哥刘俊青以82杆成绩惊险夺得本周冠军!

  本周冠军除了获得天畅高尔夫提供的价值1200元的月卡以外,同时也率先进入1月23日的总决赛,向万元大奖冲击。

  天畅高尔夫为了让此次比赛更加有意义,联合昕薇女子高尔夫俱乐部将昕薇高球宝贝选拔赛地点放在天畅高尔夫,同时此次比赛的朋友将有机会和高球宝贝一同配队参加果岭推杆小游戏,同时能在1月23日决赛颁奖晚会上一睹昕薇高球宝贝的风采表演。

  “东友”杯天畅高尔夫室内冬季联赛采取灵活的赛制,选手随到随比,比赛成绩记录在参赛选手使用模拟器里,并及时公布在搜狐高尔夫频道上,供球友查询。此次联赛设置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让高尔夫的快乐伴您度过整个寒冷的冬天! 欢迎各位高尔夫爱好者报名比赛,挑战万元大奖!价值20万元的奖品欢迎您带回家!

  详情请登入:https://sports.sohu.com/20091110/n268098599.shtml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