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三大看点引爆国安夺冠盛宴 全队将三次集体高歌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4:27

   本报讯 (实习生杨阳)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国安球员们,上了舞台一个个却显得非常拘谨。

  《尼雅之夜·国安永远感谢您》的庆功晚会今晚7点30分将在国家体育馆上演,昨日国安全队来到现场进行了彩排。

  虽然在彩排中,众多的演艺明星并未到场,但今日演出的场面和明星阵容远远超过了任何一场演唱会,互动、感恩的人情味更是充斥着整台晚会。

  昨天下午4点钟训练结束后,国安队就来到国家体育馆,为今晚的夺冠庆典“踩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舞台的造型就是国安队的队徽,而队徽中的足球则是立体的凸出,成为整个舞台的制高点。队徽中的一颗金星特别引人注目,它代表了国安队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顶棚悬挂着的方形铁架四面都设有幕布,除播放视频之外,还将在演出时充当背景。各色灯光渲染出光怪陆离的效果。

  在彩排的现场,记者还发现了一卷红地毯,届时红地毯将铺在国安队员登台的路线上,形成一条红色的星光大道。据记者了解,本场晚会总耗资达到了数百万。

  别看队员们在几万人的工体场里踢球毫无惧色,越踢越兴奋,可换到只能容纳1.5万人的国家体育馆,走上这个炫目的舞台时,小伙子们却有些“傻眼”了。

  “当歌星也真不容易,在这么炫目的舞台上,自己都有些紧张了,真怕在球迷面前丢人呀。”徐云龙说。

  国安队走完整个流程大约用了一个小时,略显遗憾的是,杨昊、杨智、黄博文三位国脚由于正在海南参加国足的集训,将无法参加此次庆典。

  看点1

  徐云龙捧杯登场队员手手传递

  等到彩排国安队出场的时候,第一次是一个集体的亮相,谭天澄等小将打头阵,主教练洪元硕压阵。

  当所有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登场之后,居然没有看到队长徐云龙的身影,这不免让人有些诧异,原来“龙队”有着特殊的使命,他将手捧火神杯登场亮相。

  由于彩排时火神杯并未到场,徐云龙只得拿着矿泉水瓶代替,而当他双手紧握,高高举起矿泉水瓶时,后边的队员发出了阵阵的笑声。连在后面伴舞的足球宝贝们都笑了场。

  随后全体队员将在沙宝亮与F-MAN组合的带领下,演唱《国安永远争第一》的歌声中,将火神杯手手相传。

  此时,完全轻松下来的队员们开始了搞笑的本色。王长庆接到象征火神杯的水瓶之后,还喝了一口,于是逗得大家笑了起来。

  国安队在今晚夺冠庆典上的开场秀,就这样达到了高潮。

  看点2

  《真心英雄》四人领唱互动是重点

  国安队在整台晚会上的第二次亮相,则是全队献唱《真心英雄》。

  当整台晚会进行到中段的时候,将由队中公认的四位唱将领唱,徐云龙、杜文辉、王长庆和闫相闯四人将分别领唱一段。

  在昨天的彩排中,四个人当中,除了闫相闯表现较为紧张,重走了三次台外,其他三人都是一次过关。

  特别是出生于艺术世家的徐云龙表现得最抢眼,他走台的感觉,在台上的亮相,都很有歌星的“范儿”。虽然没有真的唱上一段,但在亮相中就已经能够感受到龙队的巨星风采了。

  而其他队员将分散在舞台的四周,和全场观众进行互动。

  “就是要活跃全场的气氛,怎么站都可以,用什么样的形式你们自由发挥。”看着队员们有些紧张,现场导演忙着给大家“讲戏”。

  国安的队员三三两两聚作一团,不时地向空空的看台挥手,颇有些演艺明星的架势。

  如果球迷们没有听够队员们的演唱,不用着急,在整台晚会的最后,国安队将再次集体登场,他们将与现场1.5万名球迷一起演唱《国安永远争第一》。

  而整场晚会也将在全场“国安永远争第一,我们永远热爱你”的歌声中结束。

  看点3

  足球宝贝陪伴全场演艺明星助阵

  在昨晚的彩排中,除了星光四射的国安球员外,在舞台上为他们伴舞的足球宝贝们也十分抢眼。

  与球员们穿着厚厚的棉服不同,足球宝贝们都是一身短打扮,在舞台上热舞。

  虽然穿得少,但姑娘们却都已跳得大汗淋漓。

  等整个彩排结束以后,姑娘们还兴奋地和国安队员们合影、签字,那份热情比在舞台上热舞更来劲儿。

  同时,本场晚会的演艺明星阵容也相当强大:包括宋祖英、郁钧剑、汪正正等人在内的众多艺人都将登场,在国安队冠军的金色光辉之下,他们甘心担当绿叶。而相声、京剧等节目的加入更丰富了本次晚会的演出形式。

  只是因为时间关系,昨天国安队的“踩场”并未和众演艺明星同台。

  国安庆典节目单

  第一章夺冠时刻

  1.沙宝亮:《国安永远争第一》2.韦唯:《感谢》、《追随梦想》3.常宽:《oHYEAH 梦想成真》4.满江:《最美的时光》

  5.汪正正:《超越梦想》

  第二章感激之情

  1.戴娆:《绽放》

  2.李丹阳:《亲亲茉莉花》

  3.老树皮乐队:《回家》

  4.陈俊华:《霸王别姬》

  5.王莹:《节日欢歌》

  6.姜昆、戴志诚:《乐在其外》第三章真心英雄

  1.周维:《赛马》

  2.国安全体队员:《真心英雄》3.郝歌:《少年壮志不言愁》4.郁钧剑:《说句心里话》

  5.刘斌:《当兵的人》

  第四章为你们喝彩

  1.F-MAN 组合:《喝彩》

  2.刘全利、刘全和:《哑剧》

  3.羽泉:《最美》

  4.芭蕾舞:《四小天鹅》

  5.蒋大为:《驼铃》

  6.郑咏、刘维维:《饮酒歌》

  第五章期待明天

  1.于魁智、李胜素:《中国京剧》2.郭蓉:《红旗飘飘》

  3.宋祖英:《茉莉花》、《好日子》

  (节目内容次序以现场演出为准)

  今晚,徐云龙将捧火神杯登场,昨晚他只举起了矿泉水瓶代替 摄/记者林晖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