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满意阿里汉态度 俱乐部:配合新帅完成工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4日14:27

  虽然还没来得及与俱乐部高层进行协商,但阿里·汉来津后所表现出的工作态度还是让俱乐部深感满意。尤其是距离挂牌、转会日期越来越近,冬训日程也急需确定,因此俱乐部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配合阿里·汉处理好当前的工作。

  由于时间仓促,阿里·汉来到天津后,与中方教练组和俱乐部都没有进行太多沟通,尤其是中方助理教练刘学宇前往昆明参加精英教练班培训,训练安排只能由阿里·汉与德容两人来确定。据了解,教练组还没有就冬训前的训练计划与安排进行研究。“还没定下来,估计下周会研究这个问题。”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除冬训日程外,当前的首要任务还是球队挂牌、转会问题,虽然俱乐部负责人在队内会议上表示了“一视同仁,不搞裙带关系”的态度,但对于刚刚接手球队的阿里·汉来说,这方面的工作显然还需要一些时间去了解和研究。根据足协的计划,明年1月1日开放转会市场,也就是说留给阿里·汉还有不到3周时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