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酒吧女再曝老虎丑行 伍兹在父亲病重期间鬼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4:23
  树欲静而风不止。泰格·伍兹已经放下他世界第一的身段,放下他大满贯破纪录的目标,放下每年破亿的广告收入,放下所有这些名利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球坛”,可这个曾经被他欺骗的世界还是不会轻易饶过他。

  赞助商收回合同

  虽然伍兹最大一单的赞助商耐克(每年3000万美元)仍表示要与老虎“同舟共济”,但继百事撤换产品后,埃森哲已宣布终止双方的合作。另外,吉列已经撤下伍兹的形象,AT&T表示他们正在重新评估双方的关系。一旦伍兹2010年消失于高尔夫球场,那么他自己首先将损失1.1亿美元的商业广告收入。另外,伍兹此前签约设计的三个球场,总设计费3000万美元已全部废止。加上比赛奖金(以2007年完整出赛为例,年入2300万美元)、出场费1700万美元,总损失将达1.8亿。而全行业的损失目前估值5.91亿美元。

  不过即便伍兹明年不退赛,他的商业广告收入也将大幅缩水。而就像蒙哥马利说的,“突然,伍兹变成正常人了。”头上的光环没有了,比赛场上的“气场”没有了,平凡的伍兹休想再拿那么多大满贯,而且,一个平凡的人是不会有那么多广告收入的。

  埃琳还是要离婚

  上个周末,伍兹已经通过律师在英国法院成功申请下禁制令,禁止英国媒体再爆他的私生活。而美国相关机构也已经禁止了所谓“伍兹裸照”的流于市面,可是,他那一大堆情人的嘴还没合上。曾与伍兹保持了31个月秘密关系的杰米·胡格斯透露,伍兹老爸厄尔74岁因癌症在医院去世的时候,伍兹正在洛杉矶家里跟她约会。当日伍兹先去医院看了这位被他在祭奠时称为“我最好的朋友和最伟大的楷模——一位了不起的父亲、教练、导师、战士、丈夫以及朋友”的人,他回了趟家,撒个小谎骗过了埃琳,就飞到了洛杉矶。这还是人吗?

  加之伍兹付费玩色情游戏的老底被揭开,情人增加到12个,埃琳找来了离婚律师,为了孩子着想,没有父亲总比有个这么品行不端的父亲好。有消息人士透露,埃琳的计划是给孩子们一个正常的圣诞节,然后带着2岁的萨姆和10个月大的查理回瑞典。而当地时间周六中午,美国儿童福利机构也通过当地警方上门访问了这对夫妻,虽然该机构负责人对谈话内容只字未提,但警察局方面还是证实有过此事,调查持续了大约1个小时。伍兹此前否认他的离奇车祸是由于被埃琳发现巫齐泰尔的存在,两个女人直接在电话上对骂,埃琳气急败坏打落了他一颗牙导致的。但现在仍有消息称,伍兹和巫齐泰尔仍有联系,而女方仍认为伍兹惟一钟情的是她。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