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

东亚运香港圆满落幕 中国军团高居奖牌榜榜首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4:3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中新社香港12月13日电

  东亚运今晚“惜别”香港。中国、朝鲜、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蒙古、中华台北、关岛和中国香港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香江共创传奇之后,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一同步入“天津时刻”。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闭幕典礼今晚8点准时在红磡香港体育馆开始。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出席闭幕典礼并宣布运动会闭幕。第五届东亚运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会长曾德成先后上台致词。

  天津市市长、第六届东亚运组委会执行主席黄兴国出席闭幕典礼,并从曾德成手中接过东亚运动会联会会旗,东亚运由此步入“天津时刻”。第六届东亚运主办城市天津带来了长约十分钟的文艺表演——《天津时刻》。

  刘翔、郭晶晶领衔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本届东亚运22个大项、235个小项的角逐,以113金、73银、46铜的成绩列奖牌榜首。

  朱哲琴、中孝介、任贤齐、蔡妍、陈奕迅等五位歌手在闭幕典礼的文艺表演中先后献唱,用歌声向参与东亚运的教练、运动员及义工们致敬。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