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孙吉成为申花最尴尬一员 未集训只能呆在健身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4日14:35

  自从8日集结以来,申花19名队员就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驻青浦基地。在8日集结之时,俱乐部就表示,并不是不通知其他球员归队,而是等之后再通知。徐洋归队了,姚力君归队了,申花的集结就像挤牙膏一样,一点也不干脆,目前球队总共的人数已经达到25人。“终于可以凑齐人数,分组对抗了。”有球员感慨道。

  到现在为止,孙吉成为了最尴尬的一个,既没有随着国家队保持训练,也不能随着申花训练,只能每天在健身房等待。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对此则说:“教练组陆陆续续会通知的,到时候不来扣工资!”领队郭光琪也表示:“陆续还将有队员归队。”此时,焦急等待中的孙吉坦言:“这两天我将与俱乐部沟通一下,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想法。对我来说,现在只能继续休息一阵子,我会自己去健身中心多练练,争取将身体状态保持好。”

  相比孙吉,在国家队的三名球员杜威、郜林、孙祥同样没有完全和俱乐部“冰释前嫌”。在徐洋、姚力君以及被传拖欠工资的邱盛炯均相继归队之后,吉祥兄弟以及杜威、郜林的前景依旧扑朔迷离。如果明年申花真的放走这批有实力的当打球员,而内援引进的人数和实力又是那么有限的话,球队下赛季整体实力的变化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