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无核皇马客场险胜瓦伦西亚 佩佩重伤恐无缘南非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4日14:45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14轮的一场重头戏中,同时缺少了卡卡和C·罗的“无核”皇马客场3:2险胜“蝙蝠军团”瓦伦西亚,不过佩佩的重伤离场却让所有人都无法高兴起来。

  悲剧发生在第45分钟,佩佩在起身与比利亚争抢头球落地时失去控制痛苦倒地。佩莱格里尼马上用加雷将其换下。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扫描确认,佩佩的右膝关节前十字韧带出现断裂,他将在近期接受手术。初步估计,佩佩将缺席比赛6个月,本赛季肯定已经全部报销,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几率也是微乎其微。

  佩佩的重伤下场似乎刺激了队友的求胜欲望,第54分钟,伊瓜因头球破门,帮助皇马取得领先。不过6分钟后,比利亚就为主队扳平比分。仅过了1分钟,伊瓜因反越位成功低射破门,2:1。第80分钟,顽强的瓦伦西亚由华金劲射再度扳平比分。不过3分钟后,加雷头球破门完成绝杀,3:2,这也是加雷加盟皇马后的首粒进球。

  凭借本场胜利,皇马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巴萨5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巴萨昨天依靠伊布的点球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此外,萨拉戈萨1:2不敌毕尔巴鄂。

  在昨天结束的德甲第16轮较量中,拜仁5:1完胜波鸿,与榜首差距缩小到2分;汉堡4:0纽伦堡;霍芬海姆1:1法兰克福;门兴5:3汉诺威96;弗赖堡0:0科隆;沙尔克04 2:0不来梅;勒沃库森2:2柏林赫塔;美因茨1:1斯图加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