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步行者核心足底筋膜撕裂 格兰杰或因伤休战六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4日14:49

  北京时间12月9日,步行者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因足底筋膜撕裂将缺席4至6周时间。

  格兰杰是在12月6日对阵快艇的比赛中受伤的,第三节受伤的格兰杰被队友扶回更衣室,之后没有再回到场上。赛后格兰杰进行了MRI(核磁共振),结果证明是足底筋膜撕裂,幸运的是格兰杰并不需要接受手术,他只需要休养。

  得知格兰杰受伤后,步行者队主教练奥布莱恩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看到格兰杰下场,我们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奥布莱恩说,“但是我们还是不愿意听到这样的消息。”

  足底筋膜的伤病在NBA比较常见,主要症状是足跟部或者足部中央有疼痛感,通常发病缓慢,而且持续时间较长。波什、邓肯等大牌球星都曾长期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