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稚气汪皓展王者之姿 代表中国首战大赛喜揽双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4:51
津门小花汪皓喜夺两金展露笑颜。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津门小花汪皓喜夺两金展露笑颜。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 杨先华)继前一天和王鑫配对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后,津门小将汪皓昨天再接再厉,以绝对优势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问鼎。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大赛就揽得双金的汪皓当然很开心,始终挂在脸上的甜美笑容流露出这位不到17岁的小姑娘的纯真。

  昨天共有9位选手参加女子10米台决赛,但对于汪皓而言,真正的对手其实只有她的队友周雨。第一跳107B,汪皓得到81分,周雨拿到76分。后两跳两人均保持稳定发挥,汪皓以微弱优势领先,此时两人已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颇具戏剧性的是,关键的第四跳207C汪皓和周雨都出现了失误,仅拿到60多分。幸好最后一跳她们调整好心态,周雨跳出86.7分,汪皓更是拿到93.5的高分。406.8分,汪皓如愿拿到本届东亚运动会个人第二枚金牌。

  比赛自始至终,汪皓都笑个不停,让香港观众看到了这位津门90后小花可爱的一面。“今天发挥得还好,但其中也有失误。”汪皓赛后对记者说,“昨天和王鑫第一次配对还有些紧张,今天就我一个人,没有顾虑了。”谈及自己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大赛,汪皓坦言成绩还在其次,主要还是积累大赛经验,当然最终拿到两枚金牌也是值得高兴的事情。汪皓表示:“2009年打了全运会和东亚运动会,成绩还可以。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参加下一届在家乡举办的东亚运动会。”

  当记者问汪皓这次来香港是否出去逛了逛时,稚气未脱的她无奈地说:“没有,一直在训练和比赛,都没时间给教练和家人买礼物。今天总算是比完了,晚上我们可能会出去遛遛。”记者问她准备给家人买什么礼物时,汪皓眯着眼笑着回答说:“买点好吃的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