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新帅哈恩首次现身训练场 特意要求球员加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4:54
哈恩(左)考查队员表现。北 方摄
哈恩(左)考查队员表现。北 方摄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来到天津的哈恩首次出现在了泰达队的训练场上。昨天的训练是哈恩特意要求加练的,原定周日放假的球员们也不得不提前返回团泊洼基地。训练从下午14时开始,持续了两个小时的时间。

  在昨天的训练中,球队主要进行了各种方式的慢跑,以及三组全场对抗训练。包括有伤在身的马磊磊和吴伟安在内的队员们悉数来到了训练场。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训练,哈恩并没有过多参与,大部分时间他都是站在场边观察球员,主要的训练内容都是在助理教练德容的带领下完成的。训练结束后,哈恩拒绝了媒体的采访。毕竟刚刚来到天津的哈恩对于球队还不是非常了解,目前他的首要任务也许应该是多看而不是多说。(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