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情郎助阵晶晶首跳失误 女友比赛霍启刚手心出汗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5:08

  “紧张”,这是昨天郭晶晶的比赛结束之后,霍启刚和郭晶晶都讲到的心理感受,情侣之间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霍启刚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现场观看郭晶晶的比赛了。但郭晶晶似乎对此还是有点紧张,尤其此次比赛在香港举行。昨天比赛第一跳郭晶晶就出现失误,仅得到48.60分,落后于日本选手。

  对于第一跳的失误,郭晶晶解释是因为才来香港两天,适应时间不够,对跳板不太了解,所以第一个动作没控制住。不过,这个解释有点牵强。作为一个征战多年,拿过所有世界大赛冠军的选手来讲,两天的时间足以让她适应跳板了。

  紧张的不止郭晶晶一人,在看台上的霍启刚同样心急如焚。“今天她第一跳时,我很紧张。她跳完后,我手心都出汗了,也为她捏了一把汗。还好,她后面的发挥越来越好,尤其是最后一跳简直是完美。”

  关于“郭晶晶即将退役嫁入霍家”的消息前几天传得沸沸扬扬,并有消息称郭晶晶已向跳水队提交了退役报告。不过,郭晶晶昨天对此亲口否认。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说:“退役一事我也是通过媒体才得知的。作为国家队的运动员,要听从组织安排。”她表示,现在的状态时好时坏,对未来是否继续参赛如明年的广州亚运会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都心中无数。“我没有想得太远,走一步算一步吧”。

  那么,自己是否退役,霍启刚是怎么想的呢?“我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的。”郭晶晶说。霍启刚则表示,“这个不是我和她能够决定的事,要国家队同意才行”。本报记者问他:“能不能说点与郭晶晶的婚事?”霍启刚很有礼貌地说:“不好意思,今天还是只说比赛吧!” 特派记者 林本剑(本报香港专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