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南昌球迷对青岛海利丰印象深刻 称怨恨由来已久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5:08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现任老总被警察带走了,这样一个重磅炸弹无疑又使已经风雨飘摇的青岛海利丰更加羸弱。南昌球迷在讨论此事时,多数人的态度是对青岛海利丰涉假涉赌的调查还远没有结束,希望能有最终结果。

  13日,在省内很有影响力的“军旗”球迷联盟一负责人在谈及青岛海利丰事件时直言,军旗组织的数千球迷都对青岛队被深度调查拍手称快,他说:“青岛队在中甲赛场一直臭名昭著,早就怀疑他们打假球了。更气人的是,他们好像和我们南昌队有深仇大恨,每次和南昌队交手时就格外来劲。当然,这也从另外一方面说明南昌队和这支烂队没有私下交易。”

  南昌球迷确实对青岛海利丰“印象深刻”。2008赛季联赛倒数第三轮,只要南昌队客场击败青岛队,就能晋级中超,但当时冲超和降级都没有可能、无欲无求的青岛队却一反此前作风,一直对南昌队死缠烂打,结果在第80分钟弄出一个疑问点球,最终让南昌队痛失冲超资格。再往前推,2006赛季,青岛队在八一体育场1比0击败南昌队,导致南昌队时任教练朱波下课,而下半年,青岛队却一败再败,其中就有3:5的大比分输给王珀的山西路虎队这样的“经典之作”。2007赛季,李晓带队时客场1比3被青岛队逆转,主场0比0闷和。直到2009赛季,朱炯治下南昌队在主客两次真刀实枪的较量中,都以胜利笑到了最后,没让遗憾继续。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