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0:2负巴勒莫终结连胜 主帅承认自乱阵脚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5:41

  0比2,AC米兰本赛季14场不败的纪录昨晚被终结。欧冠晋级,上周联赛23分钟搞定桑普,当人们都认为米兰勇不可挡之时,巴勒莫却给了米兰当头棒喝。其实米兰的失利早有征兆,巴勒莫主帅罗西赛前就提醒:“一支球队总不可能攻也强,防守也牢靠吧?米兰前场是强大,但他们防守一般。我觉得既然来到了圣西罗,就不能只想着怎么保平……”

  巴勒莫队说到做到,刚开场2分钟,卡瓦尼就获得了单刀机会,可惜他的低射偏出左门柱。上半场巴勒莫攻势与有效射门明显高过米兰,混乱的场面并未让米兰人警醒。下半场开场不到4分钟,巴勒莫就抓住米兰防守松懈先声夺人。布雷西亚诺中路分球,米科利禁区左侧内切闪开赞布罗塔,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入远角得手。解禁复出的“小个子”米科利的进球让圣西罗震惊,巴勒莫这次真不是来打酱油的。失分后的米兰倾巢出动,大举压上,但没料到后防失火,反让对手再下一城。第63分钟又是米科利左路反击,连过安东尼尼两次后低传中路,刚出场的帕斯托雷扣过回防下铲的皮尔洛,在门前射门被安布罗西尼铲到后点,布雷西亚诺在门前5米处推射空门得手。

  连失两球的米兰一下泄了气儿,莱昂纳多换上帕托想加强进攻,但新科金童奖得主完全不在状态,上场后西多夫、因扎吉、罗纳尔迪尼奥送出的机会均被他浪费,尤其补时阶段,小罗连过数人送出左路传中,帕托后点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不可思议地没有踢中皮球。这场失利也是莱昂纳多为“不轮换政策”吞下的苦果,法瓦利顶替欧冠受伤的蒂亚戈·席尔瓦,但长期休战的法老本就难以保证比赛的状态。皮尔洛与安布罗西尼本场尽显疲态,换上弗拉米尼效果立竿见影,但却错在换得晚了。

  赛后莱昂纳多也为自己的换人道歉,他坦承不该换下西多夫:“当时我们需要更多的前锋,因此我们不得不撤下一名中场球员。这次换人让我们的场上阵容失去了平衡。”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