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星牌老总透露将重奖丁俊晖 中国品牌助推排名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2月14日15:48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12月13日注定是又一个载入中国台球发展史册的日子,在当地时间13日结束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8击败了现世界第一希金斯获得冠军,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四个排名赛冠军。

  丁俊晖是知名台球品牌星牌旗下的选手,搜狐体育在赛后也对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进行了专访,甘总表示星伟公司将会对丁俊晖做出重奖,具体的方案已经在研讨过程中。

  本赛季职业排名赛共设置了六站(马耳他杯是临时增加,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不在统计之内),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我们惊喜的发现在已经结束的三站比赛中所使用的球台全部是中国制造,而制造商就是丁俊晖所代言的星牌球桌。

  据甘总介绍,今年4月6号,星牌和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签订了长达五年的全面合作的协议,新赛季所有排名赛将全部使用星牌球桌作为指定用台。在已经结束的三站比赛中,星牌的产品得到了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国际台联官员的高度赞扬。

  甘总表示:“我们和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的合作,不单仅限于球台的合作,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合作。我非常自豪的说,星牌代表我们中国,代表中国的企业、代表中国人争了光。”

  甘总还介绍说以前只有上海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两项在中国本土举行的比赛才使用星牌球桌,当时星牌球桌就获得了各界的广泛认可。使用中国球台之后,很多国际大牌球星在星牌的球台上试打、比赛。他们确实认为中国的球台生产的技术、质量远远超过了以前英国的自有品牌,而这也为星牌签约“台球皇帝”亨德利打下了基础,此后星牌又相继签下了傅家俊、卡特、乔-佩里等名将。在国内球员方面,除了丁俊晖之外,金龙、田鹏飞也是星牌旗下的选手。

  由于在中国本土举行的比赛只有两站,而其余四战都在英伦三岛举行,因此对球桌的运输、安装、维护等环节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甘总介绍说星牌在英国有自己的安装团队,全程负责比赛用台,他们在很多环节上都有详尽的计划,技术指标也与国内两站比赛相同,全方位的保障只为了精益求精。

  从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输给奥沙利文之后丁俊晖经历了近三年的低潮期,直到本赛季状态才开始复苏,在这三年时间里星牌对丁俊晖不仅没有选择放弃,而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甘总表示自己从昨晚10点一直到今天早上8点一直在看丁俊晖与希金斯的这场比赛,为丁俊晖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并直言丁俊晖又为国争光了,这也是中国台球人的一件喜事,甘总同时盛赞丁俊晖这个冠军的含金量非常高。

  由于丁俊晖已经有三年多没有获得过排名赛的冠军了,因此这个冠军对于他本人乃至中国台球圈来讲都是意义非凡。甘总表示星伟公司会给予丁俊晖一定的奖励,至于采取哪种方式,在什么地方举行庆功会目前正在讨论中,稍后会给出最终的答案。

  谈到过去的几个赛季,甘总表示星伟公司在丁俊晖还没有成名的时候就已经决定签他了,因为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可造之材,会拥有光明的未来。谈到丁俊晖所经历的那段低谷,作为业内人士的甘总表示其实每个运动员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丁俊晖之所以出现成绩的起伏一方面是他年纪小,另一方面试经验欠缺。

  甘总同时坦言星伟公司签任何一个选手都是有自己考虑的,而且是从长远考虑,所以既然签了就不会轻易放弃。之所以要这么做主要是自己要承担这样的责任,作为台球界的龙头企业承担这样的责任是义不容辞的。

  丁俊晖的成功曾让台球特别是斯诺克风靡全国,如今他的再次夺冠必将掀起又一股台球热潮。甘总表示星伟公司除了会继续在国际大赛上投入外,也会为全民健身积极发挥作用,多年来他们已经举办了多项群众性的赛事,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好评。甘总坦言只有从事的人多了,基础才会扎实,这样也更便于选材,便于培养出更多的丁俊晖。

    回顾-丁俊晖决赛全程:三年蛰伏终释放 激情挥拳庆祝
    点评-丁俊晖夺冠显心理成熟 顺境逆境皆难阻前进脚步
    直击-现场独家记录丁俊晖夺冠 丁妈妈换裙装分享喜悦
    声音-独家专访丁俊晖:不敢相信夺冠 这次感觉最美好
    成长-屈辱哭泣到自信笑容 丁俊晖凤凰涅槃终成真汉子
    关注-英锦赛奖金:小晖获百万奖金 列赛季奖金榜第一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