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总局电贺丁俊晖夺冠 盛赞小丁是台球运动员榜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16:49
  2009年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丁俊晖经过18局苦战,以10-8力克目前临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继05年后再次夺取英锦赛冠军,同时收获个人第四个排名赛冠军。赛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向丁俊晖表示热烈的祝贺!

  

  贺电全文:

  欣闻在刚刚结束的世界职业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中国运动员丁俊晖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战胜众多世界顶尖选手,一举夺得冠军,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在此向丁俊晖表示热烈的祝贺!

  丁俊晖作为中国斯诺克运动的杰出代表,一直以职业运动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对斯诺克运动始终怀有坚定的信念。无论面临怎样的状态起伏,都保持着坚韧不拔的进取精神,是所有台球运动员学习的榜样。

  中国台球运动在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和整体技战术水平快速提高,以及台球国家队在训练、竞赛、心理等方面工作团队的不懈努力,也成为丁俊晖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在成长过程中克服种种困难和挫折,不断提高运动成绩的有利保障和坚强后盾。运动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台球项目工作者和支持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中国台球的骄傲。

  希望丁俊晖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能一如既往地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得更多荣誉!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