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苦练体能舒畅中途离场 对抗赛高迪独中两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14日18:21
舒畅训练半途离开 点击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4日 济南报道)虽然球队还没有确定主帅,不过鲁能还是在基地内备战苦练体能。由于今天的训练量很大,老将舒畅不堪重负,训练到一半便离场。

  队员被分为两组,进行了20分钟的跑圈,下场后队员累得气喘吁吁,赶紧补充水分。这样高强度的训练让队员有些吃不消,“腿跟灌了铅似的,换谁也受不了啊,天天跑圈。”一位队员抱怨说。老将舒畅因体能情况不好,进行到一半便离开了训练场。

  虽然有抱怨,但这仅仅是个开始,随后又是20分钟的跑圈。每圈1分30秒的要求,一下把训练量提了上来,几名体能不好的队员,艰难地跟着大部队完成了训练。这一次队员甚至连抱怨的力气都没有了,“累啊!”刘金东无奈地摇了摇头。

  自鲁能集中以来基本是这样的训练强度,但今天教练组决定加量,两组跑圈后又进行了全场对抗。由于济南5点就已经黑天,助教马宝刚提醒着队员:“都抓紧点,一会天就黑了。”王永珀回应着:“天都黑了还要练啊。”

  不过队员一踢起球来,疲劳立刻被抛在脑后。由于人员不足,李雷雷和杨程两位门将不得不“充数”参加对抗,被安排在右前卫位置的李雷雷甚至还送上了绝妙传球,不过队友并未把握住。而两位替补前锋在对抗中发威,高迪和万程各进两球,最终双方3比3战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