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姜昆相声调侃国安三主帅 他们究竟谁是最大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20:47
姜昆说相声 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点30分,国安永远感谢您--“尼雅之夜”大型答谢晚会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歌手陈俊华和王莹分别为国安将士和球迷们演唱了《山花烂漫》和《节日欢歌》后,著名笑星姜昆和戴志诚也不甘寂寞。两人合说的相声《乐在其外》以“国安队内谁能耐最大”为话题,就国安夺冠展开了讨论。

  戴志诚认为,金志扬能耐最大,因为京城名帅为整个中国足坛刮起了绿色旋风,并为国安量身定制了“小快灵”的战术风格。姜昆给予了否认,并反问道,“那国安当时为何没拿冠军?”

  戴志诚指出,国安本赛季夺冠,李章洙有很大的功劳,因为韩国铁帅带队有方,不仅购入了高水平外援,同时也培养了很多年轻球员,为国安夺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姜昆一句,“李章洙能耐最大,但他为何下课”的言语,让戴志诚无言以对。值得一提的是,在答谢晚会现场,当“金志扬”和“李章洙”的名字呼之欲出之时,现场球迷的反应一浪高过一浪,反倒是临危受命、为国安夺冠保驾护航的洪元硕,并未能引起京城球迷多少掌声,这不能不说是一种讽刺。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