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球迷期待徐云龙成常青树:希望大龙能再踢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点30分,国安永远感谢您--“尼雅之夜”大型答谢晚会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在答谢晚会现场出现了一个家族式球迷的团体,据介绍,这个家庭14口人中10人都是北京国安的铁杆球迷。他们从1994年开始随球队南征北战,多年来看球的消费已高达20余万元,不过这一大家庭无怨无悔的支持着北京国安。

  球迷代表期待队长徐云龙“再踢20年,成为绿茵常青树”。而徐云龙平常诚恳的表示,“球迷的要求不高,我会尽力踢每一场比赛。”北京球迷多年来对国安不离不弃,倾注着满腔热情。“国安是我永远的情人”,表达了北京球迷对国安队的热爱和支持。

  徐云龙动情地说,“看到这么多北京球迷对国安的支持和关心,我从内心感谢他们。我曾和队友杨璞探讨过,今年的联赛哭过没有。杨璞说,他在看北京电视台国安夺冠时球迷的动人场面大哭了一场。”徐云龙表示,自己也为球迷们的热情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相信不仅仅是我俩,国安全体将士都会有这种感觉,感谢北京球迷!”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