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庆典夜众星云集宋祖英亮相 国安F4飚歌真心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09年12月14日21:56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底,北京国安首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时隔一个半月后,国安12月14日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国安永远感谢你”大型答谢晚会。在这台斥资500万的晚会上,北京各界用各种形式向国安俱乐部表示了祝贺,向为国安夺冠做出贡献的球迷、公安干警表示了感谢,而球队全体队员还在国安“F4”杜文辉、王长庆、闫相闯和徐云龙的领唱下献上了《真心英雄》,另外现场球迷也有幸一睹火神杯。

  晚会在动感的《眉飞色舞》的舞曲伴奏和一群足球宝贝的热舞下开场。本台晚会则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魏翊东、栗坤、春妮和北京电台的王羿共同主持。在现场通过大屏幕回顾了夺冠关键战役后,现场球迷一片掌声,而当北京国安教练球员出场列队站在舞台上时看台上又是欢呼声一片,不过随后队长徐云龙手持火神杯出场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展示奖杯的同时,晚会也进入了文艺表演部分。表演共分为五个章节,分别是夺冠时刻、感激之情、真心英雄、为你们喝彩和期待明天。在第一章《夺冠时刻》,开场便是沙宝亮演唱的《国安永远争第一》。随后北京副市长刘敬民等领导向为国安夺冠做出贡献的北京中信集团、北京球迷协会等单位颁发了锦旗。另外,韦唯、常宽和汪正正也上台献唱。

  在第二章开始之前,现场大屏幕又以精选的方式回顾了国安过往十六年的辉煌时刻。之后李丹阳演唱了《亲亲茉莉花》,而陈俊华和王莹也都献唱了一曲,其间主持人还谈了曾经在国安效力的三杆洋枪、京城三少和三座足协杯奖杯以及永远让国安球迷津津乐道的9-1。本章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姜昆和戴志诚合作的相声。

  第三章以周维的二胡演奏《赛马》作为开篇,不过本章的高潮是国安全体球员合唱的一首《真心英雄》,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是由国安的F4杜文辉、王长庆、闫相闯和徐云龙领唱的。随后来自尼日利亚的国安铁杆郝歌演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在朱时茂一番煽动性极强的发言后,郁钧剑也献曲《说句心里话》一首。

  第四章的主题是为你们喝彩,通过一系列表演对北京国安球迷进行了一番感谢。本章羽泉组合、蒋大为和刘维维相继登台演出。一个10人国安球迷大家庭还将由顶级巧克力组成的金球送给了徐云龙。

  第五章在文艺表演的空档,现场主持人还读了因在国家队集训缺席本次答谢晚会的三位国安球员杨智、杨昊和黄博文通过传真发来的感谢词。在宋祖英一首熟悉的《好日子》的悦耳演唱中,北京国安大型答谢晚会在国家体育馆圆满结束!(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