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庆典花絮:闫相闯自曝宋祖英粉丝 徐云龙遭非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09年12月14日22:48
闫相闯追星宋祖英 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时30分,北京国安夺冠大型庆功答谢晚会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这次答谢会上不仅众星云集,而且所有环节都围绕着御林军首夺联赛冠军来展开。国安将士也积极互动参与其中,令整台晚会气氛极为热烈。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演出的明星大腕们都是国安铁杆球迷。

  北京球迷自发歌唱国安

  当韦唯《感谢》和《追随梦想》两首歌之间时,她还同现场的球迷朋友们展开互动。当她自报国安铁杆球迷之后,现场的北京球迷也受到极大的感染,集体歌唱“北京国安,我为你自豪。北京国安,你比我的名字更重要”等。这也是本次答谢会上,台上的明星首次同台下的观众互动。

  魏栩东笑谈“9-1”

  国安十六年来首夺联赛冠军,而他们的死敌津沪则连亚冠的参赛资格都未捞到。这也给国安“打击报复”死敌的重要资本,魏栩东谈起国安的三个第一时,除有纪念意义的职业联赛首个进球和展示职业道德狙击辽宁外,还大书特书的那个9-1。也难怪,这个顶级联赛最高的9-1比分,在这个国安大喜的日子里显得更为醒目。

  姜昆相声调侃三位主帅

  国安夺得史上首座联赛冠军,论功行赏的时候到了。姜昆和戴志诚联袂演出的相声《乐在其中》,即对国安史上的知名教头来了个品头论足。第一个被提及的,是带领国安以攻势狂飙进入强队行列的金志扬,但姜昆以他未能拿到联赛冠军为由将其排除在外。接着第二个被提及的,是这几个赛季带领国安重返强队行列的李章洙,但姜昆反问他“那他为什么被解职下课了”,又让戴志诚无言以对。最后戴志诚搬出了带领国安争冠的功勋教练洪元硕,姜昆依然不依不饶,“他这么能耐,为啥早不当国安教练”。几位国安的功勋教练,到了姜昆的嘴里各有缺陷,谁是最佳还真是难产。

  徐云龙遭女球迷熊抱

  国安答谢晚会的现场,请来了一个国安铁杆家庭。当徐云龙上场同他们见面时,一位年纪较小的球迷冲了上去当众给徐云龙一个熊抱。面对美女的投怀送抱,徐云龙能否把持的住呢?面对支持人魏栩东的步步相逼,徐云龙想也不想便给出了答案“我已经结婚了”。看来徐云龙还真是居家好男人的典范,正是验证了一首歌里唱的那样“外面的野花你不要采”。

  闫相闯自曝是宋祖英粉丝

  天后宋祖英登场亮相,也彻底点燃了庆功晚会的最后一个高潮。国安众将士是这次演出的当然主角,但面对成名已久的宋祖英,这些球场上叱咤风云的悍将也统统成为了追星一族。闫相闯在向其送上礼物绿丝巾时,便毫不避讳的表示,自己很喜欢听宋祖英的歌是她的铁杆粉丝。宋祖英以一曲《好日子》来压轴,也为这次答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紫轩)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