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河南悍将回归申花训练 理论学习领队变“讲师”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23:11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14日消息,难得的半天休息之后,今天上午球队重新集结,重回青浦的球员们知道未来一周将有更加严酷的挑战等着他们。  

  姜坤归队 人员与训练量将一同增加

  今天上午的青浦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许久不见的阳光照射在用玻璃造成的走廊内显得格外的温暖。乘着这份暖色调,姜坤回到了青浦--熟悉的地方。这位上赛季被租借到河南建业的中场大将又一次回到申花的怀抱。不过已经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的姜坤并没有参加球队最后的高强度训练,而是一个人在做慢跑,据他自己说今天下来还是有点累,身体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郭指导透露未来一周内人员还会有所增多,与此同时球队的训练量也会有所增加,特别是过去的一周有球训练比较少,本周将增加更多的对抗训练。  


  理论学习 郭指导变身“讲师”

  为了能够让球员对冬训引起足够的重视,今天晚上球队特意开展一堂关于身体机能的理论课学习,主讲人是申花领队郭光琪。今天郭指导从生理学角度向大家解释了为什么冬训、冬训应该练什么等问题,特别是从理论方面把球队最近为球员所作的“无氧阈”测试,以及它的指导作用做了详尽的讲解。从郭指导细致的讲解看得出教练的用心良苦,而他极为专业的授课也让在场的每一位球员为之折服。对于球员而言,他们认为这样的理论学习让他们充分理解了训练时为什么教练会有那样严格的要求,这也会增强他们在训练中的自我约束力。(官网驻青浦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