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国安庆功会堪比小春晚 文艺界明星大腕纷纷捧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5日01:49

  昨晚,北京国安夺冠庆功会在国家体育馆上演,国安队长徐云龙手捧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入场,首先递给主教练洪元硕,随后,火神杯在全体将士手中传递。

  在庆功会的文艺演出阶段,宋祖英、韦唯、沙宝亮、羽·泉、姜昆、蒋大为、于魁智等众多演艺明星纷纷登台献艺,演出节目包括歌曲、舞蹈、相声、京剧等,堪比一场小型春晚。庆功会在国安众将士共同演唱《真心英雄》时进入高潮,最后在宋祖英一曲《好日子》中圆满结束。国安队员闫相闯还特别上台为宋祖英送上绿色的国安围巾。

  信报记者 苏冠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