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官网宣布续约悍将 中场屠夫将留守圣西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09年12月15日00:51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加图索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加图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AC米兰官网公布了一条重要信息:AC米兰将与球队的中场大将里诺-加图索续约至2012年。

    此前加图索的转会传闻一度甚嚣尘上,由于伤愈后仍然无缘大名单,加图索表示不能接受。有传言说,如果费拉拉在尤文图斯留任的话,将全力引进加图索等人,而曼城也表示了对这位中场悍将的兴趣。面对诸多传闻,加利亚尼曾怒斥加图索:“米兰不是你想走就走的酒店!”

  为了提前做好加图索离开的准备,AC米兰已经锁定了他的接班人——巴勒莫的诺切里诺。据说,一旦与加图索谈崩,AC米兰就将启动这一方案。此外,帕尔马的马里加以及巴勒莫的辛普利西奥也是备选。如今加图索成功续约,也表明米兰不用再费尽心思去寻找他的接班人了。

  此前,加图索两轮未能进入大名单,但这都是续约谈判进展缓慢的原因,并不是他尚未伤愈。现在续约合同已经正式签署完毕,相信下轮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人们会重新看到昔日的中场屠夫。(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