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饱受外界批评 克林斯曼批其缺速度缺水平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5日02:23

  在打阿森纳赛前,近期一直赋闲在家的克林斯曼曾对利物浦大批一通儿,“缺乏速度,缺乏水平,传球没创造力,锋线太单薄。”在克林斯曼眼中,贝尼特斯麾下的利物浦简直千疮百孔一无是处。听到了小克的评价,贝哥气急败坏,反唇相讥,“每次我们比赛完了他就唠唠叨叨,他难道是打定主意要来利物浦接我的班吗?看看他自己执教期间的成绩吧,好得一塌糊涂吧?!”

  赛前放狠话的还有利物浦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对于曾单场灌进己队四球的阿尔沙文,小马显得颇有“大将风范”,阿尔沙文小菜一碟,“他这次不会再制造麻烦,真正危险的是法布雷加斯。”

  结果呢?阿尔沙文再次发飙,一脚怒射揭了利物浦的底裤。正因为这个失球,贝尼特斯一脸窘相。看来,克林斯曼的唠叨不用顾忌了,贝尼特斯的战绩确实不比他好;阿尔沙文也不用在乎对手怎么防他了,他对利物浦进球如麻,估计已经进腻了。只是,利物浦的将帅们,以后比赛前该闭嘴了,说得越多,裁得越狠。尤其是贝尼特斯,当被别人蔑视时该怎么做?学学阿尔沙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