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徐云龙领衔“国安队F4” 老将登台演出不显紧张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5日02:47
真心英雄 队长徐云龙领衔的“国安F4”在录音棚里彩排。
真心英雄 队长徐云龙领衔的“国安F4”在录音棚里彩排。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19时30分,随着“国安永远感谢您”答谢晚会的举行,北京国安队夺冠之后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将告一段落。晚会除邀请了宋祖英等大牌明星外,由徐云龙、杜文辉、王长庆和闫相闯四人组成的“国安F4”领唱的《真心英雄》也将是晚会的又一大看点。远在昆明集训的球队昨日特意赶回北京参加了彩排,徐云龙、杜文辉、王长庆和闫相闯四人还首次一起进入录音棚练习歌曲。

   球队于昨日16时30分前往国家体育馆进行彩排。大致分为以下几个环节:一、开场之后的集体亮相,谭天澄等小将打头阵,主教练洪元硕压阵,队长徐云龙最后出场,手拿火神杯亮相。现场彩排的时候,徐云龙拿了一瓶矿泉水上台,王长庆接到象征火神杯的水瓶之后还喝了一口,如品美酒;第二个桥段是所有球员与沙宝亮合唱《国安永远争第一》;第三个环节是徐云龙、杜文辉、王长庆和闫相闯四人带领全体队员唱《真心英雄》。晚会最后,全体队员再次上场与现场观众齐唱《国安永远争第一》。

   晚会的舞台造型是一个巨大的国安队徽,其中有一颗非常抢眼的金星标志着北京国安队首夺联赛冠军。国安队走完整个流程大约用了一个小时,出身于艺术世家的徐云龙是国安队内公认的唱将,谈到这次晚会的感受,徐云龙说:“我个人感觉比较幸运,作为队长能够拿到联赛冠军真的不容易,因为此前有很多任队长都没有拿到过联赛冠军。”至于登台演出,徐云龙坦言:“这里没有工体人多吧,没什么紧张的。”

   排演《真心英雄》时,杜文辉和徐云龙都是一次通过,闫相闯反复练了几次后才通过。他笑着说:“虽然次数多了一些,但是效果还不错呀。”

   ■ 相关新闻

   洪元硕演出当天返北京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的彩排现场并没有看到主教练洪元硕,因工作原因,洪指将于今日返回北京。“只要飞机不延误就能准时,不过这么来回跑确实够辛苦的。”队内管理人员说。答谢晚会不但是球队今年最后的一次庆祝,也是2009版国安队最后的一次亮相。

   国安队夺得冠军之后,球队将有8名球员离开一队。除陶伟继续留在国安队担任助理教练以外,其余的球员目前并没有明确去向。今天的答谢晚会上,已经确定离开一队的球员也将与队友一同登台,身上仍然披着国安队服。

   晚会结束之后,留队球员返回昆明继续参加训练,球队将于12月26日进行体能测试。离队球员也将准备各自寻找前程。“没有能穿上一件戴金星的队服有些遗憾,明年一定管他们要一套。”杨璞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