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期待胜利收官2009 罗贝里有望联手攻克柏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5日03:08

    搜狐体育讯 经过赛季前半段的低迷拜仁现在终于回到正轨,在取得五连胜之后,他们距德甲榜首的勒沃库森只差2分。目前拜仁正在全力准备冬歇期前最后一场联赛,主场迎战排名垫底了柏林赫塔,全队上下都期待着用一场胜利结束上半赛季。

  随着卢西奥的出走,范比腾本赛季以来扮演着后防核心的角色。比利时人半赛季以来的表现值得信赖,还贡献出6个进球3个助攻。谈到球队的复苏,范比腾十分高兴,这位巨人中卫表示:“我们用表现证明拜仁回来了!曾经有段时间我们打得异常艰难,不过现在一切都重回正轨。冬歇期前我们追上了联赛的领先者。”

  下轮中拜仁的对手柏林赫塔本赛季让人大跌眼镜,他们16轮过后仅积6分,排名垫底。拜仁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上半赛季的征程,而养伤2月之久的里贝里也有望在本场复出。里贝里上周就恢复了训练,法国人感觉不错,他的膝盖已没有了疼痛感。里贝里自己希望在冬歇期前复出,加之对手实力不强,范加尔也许会让法国人登场亮相。

  除了里贝里,另一台拜仁加速器罗本的近况也不错。荷兰人已经完全康复,但范加尔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还未曾让罗本首发登场。在接受采访时,小飞侠流露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我已经100%康复了,我希望能够首发登场。我很高兴,我们近来表现太出色了,真遗憾只剩下一场比赛就将进入冬歇期。”罗本如是说道。罗本近来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大战尤文前他就曾请战要求首发,不过范加尔还是将他放在了板凳上。也许下一场小飞侠就能重回首发阵容,“罗贝里”组合时隔两个多月之后有望再度同台演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