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爆冷主场负于巴勒莫 贝卢斯科尼被硬物袭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4:29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6轮落幕,AC米兰爆冷在主场以0比2负于巴勒莫,终结联赛5连胜和10月以来各项赛事13场不败,但国米也未能趁AC米兰和尤文本轮双双失利的机会甩开对手,领先了65分钟之后,少打1人的国米被亚特兰大追平,好在领先优势从4分增加到5分。

  AC米兰主场迎战巴勒莫,在控球率上,米兰达到近58%,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临门一脚太差。巴勒莫在下半时开始不到4分钟就打破僵局,尤文旧将米科利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入远角,这已经是米科利连续3年攻破AC米兰的球门了。第63分钟,又是米科利左路反击策动进攻,最终布雷西亚诺在门前5米处推射入球门顶端。尽管帕托虽然刚刚赢得了《都灵体育报》的“欧洲金童奖”,但替补上场的他因过于劳累而表现一般。

  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亚特兰大,两队主帅穆里尼奥与孔蒂均停赛。国米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斯内德中路精准直传,米利托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0个意甲进球,而且仅用了33次射门机会,效率居意甲众射手之首。国米在第64分钟遭受打击,斯内德背后绊倒瓜伦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少打1人的国米在第81分钟失球,卡塞尔塔中场长传,蒂里博基左侧停球距门12米处推射远角得分,场上比分定格在1比1。

  米兰双雄本轮联赛中一平一负,表现令人失望,而俱乐部的高层也不好受——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被硬物袭击,嘴唇靠左的位置有一条深深的口子,流血较多。袭击者马上就被制服,据说是一位没有犯罪前科但患有精神病的中年男子。而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则在赛后推搡并辱骂了一名记者。据悉,该记者跟随穆里尼奥来到球队大巴旁要求采访,结果恼怒的“狂人”下车用胳膊将他推开并大骂:“谁叫你呆在这的,回你的新闻发布厅去!”意大利记者联盟对此发表了谴责声明,并称将“审查穆里尼奥的行为,进行可能的制裁”。

  此外,尤文官网透露,主力门将布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早上接受了膝关节手术,2009年将不再参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