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遗憾负智利队 商瑞华尝试不同风线组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4:30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和智利队在巴西圣保罗进行了一场比赛,志在必得的中国队遗憾地以0比1告负。在中国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主帅商瑞华尝试了至少3种不同的锋线组合,却没能帮助中国队扭转败局。

  和智利队的比赛,是中国女足在巴西拉练遇到的第2支南美球队。此前,中国队以3比0完胜墨西哥队。不过智利队实力并不差,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前,她们只是以1比2惜败强大的巴西队。

  比赛开始前,商瑞华对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做出了调整,头号前锋韩端回撤到边前卫的位置上,锋线上马晓旭与刘卅搭档。

  遗憾的是,变阵使得中国队在防守方面出现漏洞。开场仅20分钟,智利队就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攻破中国队的球门。智利队队员在禁区内接到角球头球攻门,老将刘华娜门前救险成功,但皮球还是落在智利队脚下,门前捡漏的智利队员用膝盖把球碰进球门。1球落后的中国队开始加强进攻,表现积极的马晓旭也展示出很好的竞技状态,可惜她的射门不是被门将扑出,就是差之毫厘。

  下半场,韩端也在队友的帮助下获得破门良机,但她的射门却击中了门柱。终场前几分钟,中国队仍然有机会把比分追平。韩端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但却在带球突破的时候和对方门将撞在了一起。智利门将防守凶狠,一拳打中韩端眉骨,韩端痛苦不堪地倒在地上。此时,主裁判随即吹响了终场哨,中国队只能接受0比1的结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