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绿城先抢荣昊再抢谭斯 国脚委身中甲球队非笑谈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5日04:13
  虽然谭斯算不上国内数得上的射手,但他却和一直的队友荣昊一样,成为了这个转会季节,舜天最炙手可热的人物。目前,杭州绿城开始对两者进行疯狂追捧。毕竟,如果广州和成都两支俱乐部都因为假球事件而被勒令降级,那么绿城将增补进中超的行列,而现在在人员上的未雨绸缪,也许正是杭州方面为新赛季所做的准备。

  与绿城结缘,荣昊、谭斯也有一段故事。目前杭州绿城队助理教练郑雄,正是原武汉方面的教练员。当年,郑雄既在国字号球队当过主教练,也曾经在武汉的梯队当过主教练,谭斯、荣昊等队员,都是郑雄一手带出来的。因此,有传言,荣昊没有通过经纪人,而是自己和绿城联系,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谭斯此次被杭州绿城看上,其中当然也有郑雄的功劳,郑雄在武汉下岗之后,被吴金贵招致麾下担任助理教练,也希望尽力辅佐吴金贵来年重返中超大展宏图。本赛季杭州绿城降级之后进行了大清洗,除了广招绿城旧部之外,郑雄也对过去的嫡系部队青睐有加,经过惨痛的教训,绿城从上到下都达成共识——还是自己人可靠,而像荣昊、谭斯,包括正在接触的武汉籍球员熊飞,以及原在队中的谢自宇等武汉球员当然堪称嫡系。据悉,郑雄对待嫡系弟子也是疼爱有加,小时候就对这几个嫡系非常关照,此次招他们前来效力也在情理之中。

  也许很多球迷颇多疑惑,杭州绿城毕竟是次级联赛中甲球队,中超的谭斯、荣昊等人真的愿意自毁前程?对此,一位知情人士道出了原委,“中甲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无所谓,绿城且不说今年是否能留在中甲,以实力、财力等因素来看,他们最多在中甲待一年,2010年肯定重返中超。另外,打假牵出的广州和成都两队就更加担心是否会受到处罚,甚至严重到降级。如果真的这样,绿城显然是拾了一个大皮夹,现在的人员引进也就为将来奠定了基础。绿城老板宋卫平也明确表示,不会减少球队在中甲的投入,有这样的气魄,荣昊、谭斯暂时委身中甲又如何?本报记者张 昊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