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73岁国安老球迷泪流满面 见证这一刻这辈子值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5日05:00

  “太激动了,真的,看到球员捧着火神杯我实在忍不住,看到国安夺冠我这辈子值了。”在夺冠庆典上,一名73岁的国安老球迷激动得泪流满面。

  据这名姓赵的球迷介绍,无论中国足球是高潮还是低谷,他只喜欢北京队。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开始后,赵大爷每逢国安主场必到现场,风雨无阻,回到家后还上网和各地球友聊天。

  国安此前多年无缘冠军,老爷子心里很不爽,甚至与其他球队的球迷发生过争执。今年国安夺冠,赵大爷也扬眉吐气,“夺冠那天我在现场看的,全家都去了,那是一个纪念日”。不过,老爷子只看国安,对国家队并不感冒,“踢得太臭”。

  整场演出,赵大爷不停地抹泪,“节目很精彩,但最激动的要算能近距离看到国安将士,举着火神杯,我觉得真的很值。看洪指导那么大岁数还在一线执教,我也要加油,在有生之年多看国安夺几次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